Elsa·L·Snape

网王/HP /柯南/全职/黑执事/Loki粉一枚

网王同人文 光

【迹部景吾×幸村理惠】

*严重ooc  文笔渣 无大纲 私设满天飞

2.派对进行时(上)『这章好像和大爷没什么关系……』


     “哥哥,到了没啊,你们还要把我眼睛蒙多久?” 


     “马上,再坚持一下,” 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一左一右扶着理惠小公举。


     本来这是一个很温馨的场面,但因真田表情太过严肃,导致这场面一度看起来就像“黑社会护送大姐大”现场,小海带正在思考如何在不被真田发现的情况下拍下这一幕。


     “好了,我们到了。”


     理惠解开蒙眼带后,“嘭”的一声,如雷贯耳。


     丸井文太,切原赤也同时放响礼花。


     “Surprise!!”


     这时,理惠才看清楚,自己…这是在甜品店?!还有这布置的是很不错啦,但是这块巨大的白布是什么鬼啦!理惠的表情从惊吓到惊喜再到疑惑。


      突然,这块巨大的“白布”仿佛与理惠有心灵感应一般,显出了画面。


      第一幕便是小海带的大脸……


       “咳咳,首先,祝理惠生日快乐,作为我们几个人之中年龄与你最相近的一个哥哥呢,以后有什么好吃的我都会分享给你,漫画啊,游戏啊随便你挑,谁欺负你就告诉我哦,我去帮你揍他。” 说罢,他还挥了挥拳头。可能是因为切原终于不是最小的一个了吧,他的话语中除了孩子气以外,还透露着一丝可靠。真田在旁边黑着脸,好像对海带说的有所不满。


      接着是柳莲二。


      “理惠十三岁生日快乐,希望你在学业,网球上多多上心,争取更大的成就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祝理惠生日快乐哦​,想吃什么甜品尽管跟我说,我带你去,管够!”【丸井文太】


      “祝理惠十三岁生日快乐,新的一岁,天天好心情。”【胡狼桑原】


      “理惠十三岁生日快乐哦~puri~”【仁王雅治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理惠,祝你生日快乐,在新的一岁里要继续努力啊!”【柳生比吕士】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“幸村理惠!”理惠被吓了一大跳,真田仿佛也感受到后背传来一阵恶寒,“今天是你的十三岁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,又长了一岁,接下来更不要松懈,不管在网球上还是学习上,都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吧!”【真田弦一郎】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最后到我了,理惠,首先祝你生日快乐,在接下来的一岁,健康,快乐,一定是首位的,”理惠心里咯噔一下,她亲眼看到过哥哥知道自己病情难以治愈后的恐惧与绝望,那些时日想必一定是在夜以继日的黑暗,痛苦,折磨,挣扎中度过的吧。她无法想象自己把网球与自身看作一体的哥哥,是如何度过无法与网球相伴,无法与他的部员们分享胜利,独自承受痛苦与煎熬的日子的。外人皆知他是神之子,是中学网球界巅峰,却不知他的艰辛,就连理惠也不大清楚,或许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,她想,至少现在她是这么想的。她心里满是苦涩,哥哥是以什么心态祝福自己健康快乐的呢…他为什么什么都想自己一人承受呢……。“不过对于你这个年纪来说,”哥哥的声音把理惠拉回了现实,“谈恋爱什么的还是有点早啊,如果有喜欢的男生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!”看到哥哥温润如玉的笑容(虽然好像掺杂着一丝危险的气息)配上这罗里吧嗦的台词,理惠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下自己这啰嗦的哥哥。

​“最后就是祝你学业有成,网球技术有所突破,我一直都支持你哦,加油!”【幸村精市】


      最终画面定格在幸村精市的笑脸上。​


评论

热度(9)